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姓名:韩晓双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位:工学博士

电子邮箱:xhan@dlmu.edu.cn

研究领域: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结构强度与疲劳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流体力学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振动测试与分析

船舶与海洋工程法规与规范研究

教学情况:

本科生课程《海洋装备辅助设备(1)》、《船舶锅炉与蒸汽动力设备》、《轮机英语》和《海洋工程规范与法规》等。

研究生课程《水下工程前沿技术》

代表性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 20篇,EI收录论文4篇,主编校内课程讲义1本,担任多个国内外期刊审稿人,主持参与科研项目近10项。

专业优势:

多年来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相关研究,具有国外知名高校的科研经历和国际顶尖工程公司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工程实际经验。与国内外知名高校、企业都有紧密联系,可提供学生的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和企业实习的机会。可帮助推荐到国内外高校继续攻读博士、或推荐到相关企业工作。团队气氛轻松活跃,鼓励探索与创新,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欢迎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学子问询和加入!

欢迎具有轮机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或专业背景的考生报考研究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