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跳出盒⼦思考?不,打破它--颠覆式创新的思维基础

报告名称:跳出盒⼦思考?不,打破它--颠覆式创新的思维基础

报告时间: 2019年4月15日(周一)18:00

报告地点:学汇楼206

报 告 人:PANKAJ MASKARA副教授

报告摘要:

真正的创新不能仅仅只是跳出盒⼦,⽽是应该打破盒⼦的束缚,跳出之前的思维⽅式重新进⾏分析,忽略掉⼀些现有的约束,才能寻找到问题背后的根本原因。然后,在新建⽴的约束内以巧妙的解决⽅案处理新的问题。

个人简介:

美国肯塔基大学金融学博士,现为美国诺瓦东南大学副教授,2017年1月至今,佛罗里达州Educators Park公司首席执行官;2003年8月至今,田纳西州NMPS教育协会主席(NMPS教育协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南亚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儿童提供教育);Maskara副教授2017年出版的《为创业而生》一书,作为创新工具书,在中国得到创业者们广泛好评,2018年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Holmstrom任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圆桌嘉宾。

发布时间:2019-04-12 17: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