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与“石榴籽成长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


为积极参与构建灵活、多样、多渠道的资助育人体系,形成以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轮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号召,组织、动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参与学校组织的“石榴籽成长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


学院组织优秀学生担任朋辈导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作为学员参加学业帮扶、素质能力拓展活动;形成高低年级学生一对一辅导、一对多串讲的学业帮扶格局。据悉,大量曾有受助经历的学生参与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咨询与指导中。

通过“石榴籽成长训练营”,加强了不同民族学生间民族文化交流交融,能帮助受助学生提高学业水平、提升各项能力,丰富大学生活,为受助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促使不同民族学生之间加深了解、增进感情。


发布时间:2021-06-21 21: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