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共克时艰,做好‘疫’考答卷人”——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1中队组织召开主题网络中队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新指示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中队同学进一步振奋精神,抗击“疫情”,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轮机2017-1中队于2月25日组织召开了“共克时艰,做好‘疫’考答卷人”主题网络中队会。

52267

会前中队认真筹备,组建了党员防疫小组,团总支抗“疫”战斗群等专项行动组,中队全体同学在线上写下“战‘疫’履责承诺书”。

会上指导员裴长盛从最新疫情情况、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安排、学校补考等工作安排这三个方面作近期工作通报,勉励同学们要将“不给别人添麻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努力做到勤学勉励,躬行孝悌,不给亲人胡搅乱;拒绝扎堆,见屏如面,不给朋友增负担;遵守规章,服从管理,不给社区帮倒忙;抵制谣言,不信不传,不给社会添麻烦。兼职指导员李昭阳动员同学们要以中队会为新起点,及时切换好状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同时就近期中队有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配合完成好各项抗“疫”工作,做有使命、有担当的轮机人。中队党员代表敖雪飞、团干部代表赵辙航、防疫志愿者代表谢林锋和陈碧朗分别就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各班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阐述了对责任担当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网络中队会,进一步增强了中队同学的责任担当意识,凝聚起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相信全体中队同学定能团结起来,振奋精神,携手抗击“疫情”,做好“疫”考答卷人!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