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8日晚,轮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远航楼109组织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前,支部书记路浩要求支部党员每人打印一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提前进行学习。会上,路浩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制定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之后,路浩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对《条例》的八个章节共37条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同时,对照《条例》要求,结合党支部建设实际,提出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他要求各位党员要做好对《条例》的后续学习和研究,确保将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