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一年支教路,一生西部情”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领会杨传堂书记对研究生支教工作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学习支教工作先进人物及先进工作事迹的号召,12月11晚六点轮机工程学院远航楼106召开主题为“一年支教路,一生西部情研究生支教团宣讲会,本次大会由指导员白澜主持,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崔安迪应邀参加,轮机工程学院吕延枫指导员及同学们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崔安迪为大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历史,以及成为一名支教团成员所需具备的条件。接着,他为大家展示了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年来支教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志愿者数量逐年增多,服务地区涉及青海西藏四川云南4省6县13所学校,累计服务学生超过1.1万人次募集捐赠爱心物资超过550万元。最后,团长崔安迪向大家分享自己去年支教的亲身经历和支教过程中发生的感动人心故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支教团中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研究生支教团这个集体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无私奉献精神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轮机工程学院同学们对研究生支教团的认识,也看到了支教团前辈们在支教过程中的学习工作与成长收获,激发了同学们毕业后支教西部、服务基层的愿望,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8-12-14 09: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