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2中队开展中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明确就业目标,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优势,增强就业实力。2018年10月30日晚,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2中队于海华十一公寓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竞赛中,同学们依次根据个人的性格分析,职业生涯分析等方面,制定了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结合学到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用简洁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分阶段进行了职业评估,最后,指导员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讲评,支出答辩过程中的不足,也对大家的积极准备表示了肯定,并根据打分情况推选出中队前三名,参加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通过这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各位选手对自己的性格及职业分析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细致,更明确了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的方向。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定能脚踏实地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最终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就。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