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2中队成功开展“爱海大 强交通”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学院号召,带领中队学生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国家海洋建设而奋斗,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2中队于10月8日至10月15日成功开展“爱海大 强交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中队团总支组织,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中队团委进行策划,在张蓬予导员的参考建议下,采取以中队团干组织学习为主,多形式活动为辅的形式开展。前期,中队团总支召开团会,传达党代会精神,接着各班组织班会学习,各团支书反映同学们学习积极,部分同学还就海事强国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期多种形式活动开展,其中包括辩论赛、三行诗歌颂海大、知识竞赛及红色歌曲大比拼等,每项活动都有详细分工安排,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特别是在“三行诗歌颂海大”中,收到作品达140余份,并选出3份优秀作品给予张贴奖励,不仅体现出了大家对海大的深切情感,更彰显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后期中队团委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了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了党代会精神,引导中队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建设交通强国、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海大人蓬勃向上的意志品质,我们必将不忘初心,在强国建设道路上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0-20 1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