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中队团总支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今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引导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方针、政策和时事热点,轮陆中队团总支组织2015级、2016级船机修造各班级于323号开展了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

\

在班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各项职能,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然后详细介绍了2018年两会议程与两会热点,从关键年份、修改宪法、领导人换届、改革开放、经济高质量、监察立法等关键词入手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两会精神,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纷纷联系实际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而在进一步的讨论中,我们深刻意识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由此可见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学习2018两会精神主题班会的召开,培养了同学们学习政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肩负社会责任,牢记伟大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8-04-05 1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