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1中队组织开展辩论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中队凝聚力,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1中队于11月23日晚在远航楼105-107、109-110室开展了辩论赛活动。轮机工程学院2017-1中队指导员助理、轮机辩论队以及中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队团总支副书记赵辙航主持。

\

赛前,赵辙航组织带领中队团总支积极筹备辩论赛活动。首先,各区队团支书抽签取得辩题及所在小组,并选出各小组赛的主持人。然后,赵辙航带领各区队团支书认真布置比赛场地,动员中队全体同学踊跃参加辩论赛,为辩手加油,并邀请各区队指导员助理和轮机辩论队学长担任评委。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辩手们的唇枪舌战、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细致点评场上每一位辩手的表现,并投票得出本场比赛获胜的区队。最终1、4、5、7区队成功晋级,将参加复赛。

\

此次辩论赛活动,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也增进了中队内各区队间的交流,增强了中队的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7-12-01 15: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