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4-2中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十九大闭幕后,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考就在同学们心中萦绕。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17年11月12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2中队在学汇楼407、408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

班会中各班代表结合自身对十九大会议报告进行分析。其中七班代表张轩浅谈自己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解,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必须不辱使命、继续前进。十四班学生代表赵伟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追求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十三班代表王亚飞向同学们普及了十九大的主题、我国目前已完成的十个历史成就、会议做出的两个重要判断,并且明确了我国已经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生,一名祖国建设的接班人,我们要更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周围的人,用青春和智慧实现人生价值,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中去。

发布时间:2017-11-24 2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