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3-4中队开展“双学”活动学习贯彻杨传堂部长讲话精

  为了积极学习和贯彻落实杨传堂部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中队团员的思想觉悟,轮机2013-4中队于9月26日在积学楼开展了以“多形式学习贯彻杨传堂部长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双学活动。在团总支的带领下,中队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中队团总支组织召开中队干部专题学习会,对杨部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研读,并就杨部长提出的几点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队团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为班级和中队做好服务工作。之后,各区队通过团员大会,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杨部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特点和区队情况,就团支部如何深化开展团员活动以及如何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进行了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各区队干部及同学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一些个人的看法与建议,十分有助于区队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最后,全体团员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认真开展自学活动,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照杨部长讲话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就如何严格自律,提高学习成绩,提升道德修养,加强学风建设首先等切身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结合航运行情与个人能力,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定位提出了目标。

  此次双学活动通过“集中学”、“分组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对杨传堂部长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深入系统的学习和讨论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队团员的思想觉悟,使大家更加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重任。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继续贯彻落实杨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活实践中进一步体会领悟。

发布时间:2014-11-01 1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