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组织队列歌曲教学

  为提升中队凝聚力,提高队列行进质量,巩固新生军训成果,10月8日,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组织全体同学进行队列歌曲学习,轮机2013级老生骨干组织了本次教学。

  在完成了一天的课程学习后,晚上九点钟各区队有序带入一舍前的训练场,开始学唱军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和《祖国不会忘记》。2013级老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发声的基本技巧并作示范,随后带领同学们学唱歌曲。跟随着学长的指挥,同学们的精神更加抖擞,将慷慨激昂的歌曲大声唱出。“在通往宇宙的征途上,那无私拼搏的就是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振奋人心的歌词唱出了同学们一往无前的气势,唱出了轮机人浓浓的战友情怀!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用嘹亮的军歌展现了自身良好的军政素质及精神面貌。同时,通过这次活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加能使大家坚定信念,团结一致,营造良好的集体氛围!

发布时间:2014-11-01 13: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