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保障学院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现教学科研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学院各项管理服务的基本运行,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27日起,教职工实行弹性工作制。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因工作需到校的教职工,应确保身体状况无异常(从外地返连人员须居家隔离观察 14日),进出校园和办公楼宇务必佩戴口罩。

二、学院办公室每周发布下一阶段到校工作计划调查问卷,全体教职工到校工作前需认真填报相关信息,由学院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协调,在保证同一办公地点同一时间段人员不聚集的前提下,将到校计划汇总并统一提交申请,审批完成后由个人登录PC 端“服务大厅—待办/已办”或手机端“大连海事大学智慧校园研发中心—海大在线—已办待办”模块中下载保存电子版《到校审批单》


三、行政管理人员在保证不聚集办公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经学院审批后采取轮流、错时到校工作以及网络办公等形式。学院每周提前发布行政管理人员到校办公安排,其余人员需保证在工作时间内待岗并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经学院审批后需第一时间到校及时处理工作业务。

四、自2020年2月27日起,教职工需持本人一卡通和电子版(或打印版)《到校审批单》入校,《到校审批单》视同复工证明,可出示给居住社区管理人员。

五、根据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返聘人员、合同制人员、劳动派遣人员及自聘人员)在每天上午10:00前需通过 PC 端“服务大厅—应用—教职工健康状况申报”或手机端“大连海事大学智慧校园研发中心—海大在线—健康申报”进行健康状况申报

六、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教职工出差进行严格管理,所有离连人员须按照人员管理权限,根据《轮机工程学院因公出差网上申请操作指南》(见附件),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离连。离连期间和返连后,按上级和学校规定严格执行隔离等防控程序。对未经审批擅自离连人员进行严肃追责。


附:《轮机工程学院因公出差网上申请操作指南》



轮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5日


发布时间:2020-02-25 21: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