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致未返连师生的一封信

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这些天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人民战“疫”,首先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目前,学院有26名教师身在外地,同学们因推迟开学也大都在“宅”在各自家中,特别是我们还有31名师生身在湖北。相信你们一定都在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关心着自己的家人、同事和朋友。学院也格外牵挂你们,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大家的共同期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学院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扎实的工作方案。目前各项防控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全力守卫海大的安全、守卫轮机的安全。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都在为这场战“疫”做出我们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疫情当前,希望老师、同学们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的安全。目前,全国已经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相信国家、相信科学,遵从当地政府部门的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展现海大人的担当和形象。

近期,学校发布了关于推迟春季学期开学等针对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通知,陆续还会有新的通知和信息发布,希望你们及时关注,根据疫情发展和学校要求合理调整自己的行程计划。在这期间,有任何问题可第一时间与学院、与你们的指导员取得联系,轮机工程学院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我们在海大等你们返程!



轮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2-22 1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