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现对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在连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开大连,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请至少提前1天与学院办公室(孙人杰18042680696)沟通并确认相关行程,履行网上请假手续并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出行。

2.目前在外地的教职工或在连教职工外出回连后,应主动向学院报告个人情况,同时应自行居家隔离观察至少14天,不到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公共区域活动,待观察期结束确保无虞后再开展相关活动,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对返连人员进行跟踪管理。

3.有出国计划的老师建议取消行程,如确有极特殊情况需要出国请至少提前3天与学院办公室沟通并确认,履行网上申请流程经学院审批报备后方可出行,出国回连后也需及时向学院报告个人情况,并至少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保无虞后再开展相关活动。

4.在连教职工近期原则上需在家办公,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前往学校的,尤其是在集中区域开展工作的,请务必佩戴口罩,并尽量错开时间段,避免与他人接触。如学校出台相关规定,则按学校要求执行。

5.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出行,不组织和参加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如确需外出,请做好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科学防控。

6.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上发布未经证实的相关信息。

根据学校要求,近期学院办公室假期值班工作调整为在家进行,期间值班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相关工作需求,请提前与当天值班人员联系,以便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附件:轮机工程学院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




轮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3日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