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经费需求征集的通知

一、时间安排

1、请197411日以后出生的老师申报经费需求,填写经费需求汇总表,于1124日下班前发送给张彬。

2、科技处对汇总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申请人,请于112612:00之前提交票据材料给学院(票据上签申请人的名),学院会统一到科技处审核、签字。

 

二、注意事项

1、科技处汇总全校需求统计金额和项目,资助优先顺序为: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差旅费。

2、版面费报销需要: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字样的论文页;汇款银行凭证;录用方提供的带有汇款金额的邮件往来或者录用通知;凡是论文或是通知是英文的,请自行将论文、作者、录用单位等重要信息翻译成中文。

 

 附件:经费需求汇总表.xls                                                                                                                     联系人:张彬

 

发布时间:2014-11-24 11: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