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按照《关于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6月2日,轮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侧楼101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近5年新入职的教师、课程负责人、课程考核负责人、本学期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宝军主持。

王宝军在会上布置了期末考试工作,综合学校、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通知》要求,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形式,对考试的作用与意义、保密、出卷与印卷、监考前准备、监考、试卷批阅和成绩报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强调了质量体系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改进措施等注意事项。

他要求教师要认真学习考试相关规章制度,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尤其是考试保密、严格监考、严谨成绩评阅等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基本途径。

会议就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向近5年新入职的教师发放了《轮机工程学院课程考核管理规范(2021版)》。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