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3月30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非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毕鹏杰传达近期交通运输部、辽宁省、大连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坚持学校“三注重三确保”工作原则,持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安宁和副院长王宝军分别围绕目前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线上教学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针对目前发现的在校学生当中存在的思想困惑、学业困难、生活不便等问题,学院党委决定组建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倡议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志愿服务,为在校师生排忧解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针对个别学生在撰写毕业论文、开展实验方面的需求,学院将保持与学校主管部门及相关教师沟通联系,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认真对待、及时解决问题,对暂时不满足要求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通过了学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