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甘肃省五市开展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在甘肃省的招生工作,不断提高甘肃省的生源质量,6月21日至26日,轮机工程学院教授徐敏义、指导员黄晓华一行应邀参加甘肃省2021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先后赴甘肃省兰州、平凉、定西、白银、临夏等五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徐敏义教授结合自身科研情况,从学科设置、专业特点、行业优势等方面对大学专业学习进行了辅导和答疑;黄晓华就学校特色、专业门类、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两位老师共参加兰大附中等七场招生宣讲会,张贴招生海报40份,发放招生简章40本、三折页400余份,累计开展一对一招生政策宣讲7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也进一步增强我校在甘肃地区的影响力,为今后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1-07-07 09: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