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再赴轮机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5月31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再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并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活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荣璇,组员吴穷、高剑桥参加会议。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学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活动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毕鹏杰首先就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第一次督导工作以来,轮机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大大会上的讲话》《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相关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如何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张荣璇向学院传达了交通运输部指导组对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五个进一步”的意见要求,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主题明确,组织有力,活动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工作推动有力有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规范,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把握准确、准备充分。他表示,希望学院在下一阶段继续发扬优势,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