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赴山东省青岛市和临沂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为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帮助高三学子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实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近日,轮机工程学院教师于桂峰、杜凤鸣、王金龙、蒋福伟以及杨宇星分别前往青岛市和临沂市的胶南一中、临沂十八中等9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4月25日、26日,于桂峰、杜凤鸣、王金龙三位老师先后赶赴临沂十八中、十九中、四中以及兰陵一中、四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中,三位老师与各高中领导开展座谈交流会,各高中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的详细情况,并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认可表示感谢。随后,在各高中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向各高中颁发“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最后,在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上,于桂峰和王金龙老师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特色专业、科技成就、合作交流、就业前景、校园文化、生活环境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我校的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非凡实力,加深同学们对大学专业、未来就业等方面的认识,使同学们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4月27日、28日,蒋福伟和杨宇星一行访问胶南一中、平度九中、青岛十九中以及莱西实验高中,各高中领导热情接待两位老师并对我校教师的访问表示感谢和欢迎。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的有关政策、生源情况以及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还举行了“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最后,蒋福伟和杨宇星在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主题为《育鲲鹏之子,壮中华之志》的专题报告。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青岛市和临沂市部分高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山东地区的影响力,有利于两市高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21-05-07 16: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