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11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认定2781门课程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103门课程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院共有11门课程入选。

我院本次获批的课程包含四个类别,其中“线上一流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

长期以来,轮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目前学院共获批20余门省级以上课程,包括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5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视频精品视频公开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各1门,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11门,辽宁省精品课程2门,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