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在学校2020年“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勇夺桂冠

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为缓解我校教职工工作压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12月7日至11日,校工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了2020年大连海事大学“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 由我院13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勇夺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1支球队约140位教职工参赛,分别为:机关代表队、航海学院代表队、轮机工程学院代表队、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代表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法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联队、理学院代表队、创新创业学院和人文学院代表队、投资公司代表队、后勤集团代表队。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竞赛项目,比赛按照第一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第二男双的顺序依次进行五场比赛,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选派队员上场。

比赛虽然在晚上进行,队员们依旧热情高涨,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驰骋球场,奋力拼杀,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啦啦队更是积极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助威。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各单位之间以及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而且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对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