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

为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党和国家对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学院对于加强学风建设的系列规划,在全院凝聚加强学风建设的共识,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观,轮机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在东山礼堂隆重举行轮机工程学院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王义波、副院长王宝军、半军事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希昌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安宁主持。

会上,林叶锦代表学院作了学风建设报告。通过解读国家当前就加强学风建设出台的多项文件,结合具体事例,深刻地讲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宝军作学情分析报告。对上一学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通报,分年级分专业对当前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系统剖析,并对当前学风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举措。

王希昌宣读第五届轮机“十佳好笔记”获奖同学名单并颁奖。

王义波宣读2019-2020学年轮机工程学院“学霸寝室”获奖集体名单并颁奖。

随后,轮机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前执行主任王鑫瑞作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

十佳大学生郑婕做学业生涯指导,以亲身经验解密学习技巧。

最后,十佳大学生陈良为学生做学业辅导与科创启蒙。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学风建设的新形势,明确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为学院营造良好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