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轮机工程学院赴甘肃省嘉峪关、酒泉、张掖等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2020年11月11日至18日,轮机工程学院岳丹婷教授,吕欣荣副教授赴甘肃省嘉峪关、酒泉、张掖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走访了酒钢三中,酒泉中学,酒泉一中,嘉峪关一中,临泽一中和高台一中,并在以上6所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11月12日下午招生宣传小组来到了酒钢三中,与校长卢同朱,副校长樊等林,教导主任朱华进行了会谈,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仪式后,吕欣荣向刚刚结束考试的高三学子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在甘肃省的招生情况,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11月13日,招宣小组分别来到了酒泉中学,酒泉一中以及嘉峪关一中,与酒泉中学邓校长,殷大文副校长,朱庆龙主任,酒泉一中王校长,嘉峪关一中尚校长,张斌主任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毕业生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签约与授牌仪式。仪式后,分别向高三以及高二的学生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甘肃省的招生情况,在讲座前后,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部分同学对我校的航海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11月14日招宣小组赶赴临泽,并与临泽一中以及高台一中取得联系,约定走访日期及安排。11月16日招宣小组来到临泽一中,向临泽一中蒋校长,张校长,年级主任田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情况等,并进行了签约及挂牌仪式。蒋校长说,该校学生对海事领域的知识了解非常少,不清楚专业内容,非常欢迎我们这样的宣传方式,能够让该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从各方面了解大连海事大学,并表示要向高三学生做好宣传,争取向高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11月16日招宣小组赶赴高台县,17日招宣小组来到高台一中,与高台一中马书记,赵主任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各方面情况及毕业生分配情况,并进行了签约及挂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当地高校师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轮机工程学院将继续在甘肃省各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在西北地区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贡献轮机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