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辽宁省庆祝教师节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沈阳召开。轮机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轮机工程学院李文华教授荣获“2020年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领奖。

会上,省委副书记周波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学习,并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于今年8月份启动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会上共授予126个集体“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31名同志“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59名同志“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145名同志“辽宁省特级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0 17: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