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提升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成效,12月27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本年度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10余名学院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主持。

林叶锦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参与本科招生宣传的学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了目前高校生源的重要性及招生宣传工作的紧迫性,并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总结经验,提前做好规划,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实际效果。

座谈会上,参会老师们结合时间节点选择、宣传视频内容及元素、招生宣传培训工作、航海类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话题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并提出了通过组织高中校长教育论坛及教职工高中母校行等活动,扩大学校在优质生源片区的影响力,同时积极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从多角度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此外,部分老师代表还就利用好在校生资源,开展个性化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梳理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招生宣传工作努力的方向,为全面促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证。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