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我院教师赴山东省威海市第一中学参加120周年校庆活动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数量充足、结构合理、质量可靠的生源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为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轮机工程学院程东教授、邢鹏飞老师一行应邀参加山东省威海市第一中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活动,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程东教授为威海一中送上了“百廿学府,薪火相传;万千桃李,续写新篇”的祝福,并代表大连海事大学赠送了学校特色礼品水手绳结。威海一中校长张艳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海大高等航海教育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海大百十载光辉历程,并送上了对我校110年校庆的祝福。程东介绍了近几年威海一中毕业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愿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优质生源地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威海一中的合作交流。邢鹏飞老师从国际地位及影响、优势学科专业、升学就业前景等方面对海大进行了较为详细全面的介绍。

授牌仪式后,程东教授和邢鹏飞老师参加了威海一中组织的招生宣传活动,现场为学生家长们进行答疑接货。本次活动是我校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中迈出的坚实的一步,更为我校扩充优质生源提供了有力保证。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