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轮机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实,10月11日开始,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不同途径开展了广泛调研。

10月15日,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等一行四人到黑龙江海事局开展党建和科研业务调研。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黑龙江海事局文化展厅和指挥中心,并与黑龙江海事局党组部分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缪昌文同志向轮机工程学院多年来给予龙江海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林叶锦一行介绍了黑龙江省情和龙江海事独特的监管特色。

10月16日,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就全面完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效与存在问题、轮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等不同方面与参加座谈人员展开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此期间,副院长纪玉龙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与国合作交流,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为主线,对科研团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

此外,学院领导还积极利用外单位来访,参加会议等机会,从多个角度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25 09: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