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顽强拼搏 永不言败——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长杯”新生运动会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在西山体育场举办“学长杯”新生运动会。学院2001级校友张春晓,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刘宝明和团委书记路浩,2019级全体新生运动员、指导员以及轮机田径队共同参加了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路浩主持。

开幕式上,毕鹏杰表示,体育工作寄托着党对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执着追求,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体现,更是友谊的桥梁。让我们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展示轮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运动员代表吕海金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路浩宣布“学长杯”2019级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有田径比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点球大战等十余个比赛项目,轮机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和田径队的队员们共计2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进程紧张、有序而热烈,每名运动员都斗志昂扬,顽强拼搏。

闭幕式上,裁判长高亭辛宣布比赛成绩,我院2001级校友张春晓为学生获奖队伍代表颁奖。刘宝明致闭幕词,他说,运动会留给我们的是一种催人奋进的轮机力量、是一种永不言败的人生品质。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将轮机力量、轮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海大梦”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9-10-25 0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