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走向深入,10月21日,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走进辽宁省道德模范郭连荣“爱心之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许,轮机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集合完毕,统一乘车来到位于金州区三十里堡镇的“郭大姐爱心之家”。郭大姐对到来的师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郭大姐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很快投入到实际行动中,采摘大枣,采摘南瓜,收拾院子,为“爱心之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爱心之家”一个不足十平米的房间中,挂满了郭大姐多年来获得的各级各类表彰荣誉,活动之余,大家一起感受了辽宁省道德模范郭大姐的优秀风采。活动的最后,大家同郭大姐一起合影留念,不少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像郭大姐学习,要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和热爱劳动方面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在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的同时,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是轮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志愿服务,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引导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