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副校长赵友涛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赵友涛介绍学校“十三五”期间人才引进工作整体情况,对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摸清在人才引进、培养、评价和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希望学院坚持“入主流、上水平、强特色”的发展思路,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从为国家、行业解决“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难题,为国际海事组织输出中国提案、标准、示范课程等方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院长林叶锦分别就学院在人才引进、培养、发展,加强团队建设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教师分别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实验室建设、航海类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08: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