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长春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48名大学生选手组成30个省级赛区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全国总决赛,我校轮机工程学院杨烁佳同学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在英语演讲比赛预赛中,杨烁佳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进入演讲比赛决赛。在决赛中,经过即兴演讲和英语文化常识问答,经9名中外专家评委打分得出选手最终成绩,杨烁佳同学最终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的舞台上,杨烁佳同学以说唱和歌曲的形式为五人配音,其新颖的表演方式最终征服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经过四小时的竞演,杨烁佳同学最终获得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杨烁佳同学凭借参赛以来的优异表现,与来自东北大学和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的同学共同组成辽宁省辩论队,并担任三辩。三名队员积极练习,锻炼默契度,最终辽宁省辩论队在辩论赛中获得二等奖,杨烁佳同学因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佳辩手”,也因此获得参加2020年寒假在英国布莱顿大学举行为期三周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的资格。

杨烁佳同学凭借良好的英语逻辑思维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展现了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了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链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03 08: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