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热工流力教研室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状态,增强学院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月2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热工流力教研室工作会议并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热工流力教研室主任徐敏义主持。

会上,徐敏义围绕慕课建设、课程思政、星海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创新创业指导、讲座教授聘任等具体工作,简要介绍了近期热工流力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动态和进展。

随后,洪嘉驹等几位青年教师根据入职后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汇报了个人取得的业绩,同时反馈了目前面临的疑惑和困难。

支部书记吕欣荣结合近期参加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经历,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了通过情景教学增强理论课堂教学效果的一些想法。

会上,教研室各位老师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修订、办公用房资源、实验仪器维修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林叶锦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现场回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疑问,并表态学院一定会结合座谈交流中反映出的问题,认真讨论和研究,尽全力为教师开展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基层教研室的沟通联络,为学院进一步深化院校两级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基础和保证。


发布时间:2019-04-29 1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