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3月6日下午16时,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于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主持,副书记毕鹏杰、院党办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度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内容展开。



张术佳书记首先带领支部书记对《条例》进行了学习,对《条例》中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进行了讲解。在组织学习时,张术佳书记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出台的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法规,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规范,为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和依据,各支部应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加强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学习结束后,张术佳书记又为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轮机工程学院本年度党建工作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展开。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对学院党委本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指出学院党委在新的一年中,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对学院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积极鼓励和引导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课堂思政探索等进一步改进学风、教风,扎实推动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办主任张丽莉同志对近期党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副书记毕鹏杰还认真听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9-03-12 1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