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第三届“轮机十佳笔记”评选活动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引导大家树立良好的“笔记”意识。大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举办第三届“轮机十佳笔记”展选活动。


经过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组织的第一轮评审,共选出24本好笔记进入第二轮评审。第二轮评审分为展选投票评分与教师评分两个环节。此次展选环节累计发放票1200张,共收回1200张。本次展选的24本好笔记内容丰富,共涵盖高等数学上、下册,线性代数,大学物理,流体力学,工程力学及英语七门科目,吸引了各年级近2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学习,24本笔记的内容及质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观摩学习后,同学们相继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笔记”投票。与此同时,毕书记以及各年级的指导员也到场助威,在认真观看笔记后,纷纷为自己心仪的“十佳笔记”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按照投票数量,依据票数占总分的百分之二十的准则,算出了24本好笔记在投票环节的分数。在展选活动之前,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邀请到了本学院的曾鸿,王迎新和孙德平三位老师作为教师评分的评委,三位老师根据笔记的内容及质量等多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分数。然后,依据教师评分占总分百分之八十的准则。最终,根据投票评分和教师评审,第三届“轮机十佳笔记脱颖而出。现公布如下(名次由高到低)卢博闻、陈虎越、郑婕、宋国寅、尹晨阳、刘香雨、杨艳、吴岩明玉、杨尚聪、张庆丰。

据悉,“轮机十佳笔记”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加强对课堂学习的重视。此活动为为学生们之间进行学习经验交流与分享提供了广阔平台,亦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