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海军工程大学来访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6月7日下午,海军工程大学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贺国一行10人来访我校,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刘社文、相关学科教师与来访人员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林叶锦对贺国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分别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概况,并结合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的建设规划作了具体说明。

贺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来访调研团队的成员,并就海军工程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相关学科总体情况、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学科“十三五”建设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与大连海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加强沟通和交流,在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互学所长,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相关学科建设发展的规划和主要举措、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和相关专业学生课程设置与施训模式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团队成员集体参观了轮机模拟器实验室、陆上机舱实验室并与相关教师进行讨论交流。

来访调研团队成员还有海军工程大学舰船与海洋学院副院长白雪飞、动力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王俊森及相关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