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科创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大创中期答辩

2018年5月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科创中心在远航楼301、302、303、304、305、306六个教室举行了2018年大创中期答辩工作。申报2018年大创项目的111组选手参加了此次答辩。轮机工程学院共计18名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时间各为5分钟。其中PPT展示的内容包括项目名称、申请金额、研究内容、项目方案、预期成果等多项内容,要求选手在五分钟时间内将自己的项目尽可能清晰完整的展示给大家。111组项目选手分为6个组别,轮流进行项目PPT展示,同时回答评委老师对项目提出问题。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所有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给每个项目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学们也意识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我创新意识是重中之重,也是大创的首要目的。


经过评审,轮机工程学院拟向学校推荐国家级项目18个,推荐省级项目18个。此次中期答辩,参加大创项目的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与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申报的项目后续创新性、探索性指明了方向,对各项目的后期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18-05-30 15: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