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内务卫生竞赛

  为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提高2014级内务卫生水平,促进半军事管理,展现轮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调动学生自我管理、创先争优的主动性,轮机工程学院在全体2014级新生中组织开展了内务卫生竞赛。

  竞赛期间,各中队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区队将参与热情化为平时的优秀表现,充分利用每日早集合前、晚自习后时间组织区队同学整理内务,并邀请大二学长做经验指导,同学之间不甘示弱,竞相展示所在单位和个人过硬的军政素质。通过开展寝室内务比赛、卫生大扫除、叠被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提高了各区队内务水平,保证了竞赛效果。最终经过区队比赛、中队推荐、大队验收检查等一系列竞赛环节确定23名内务标兵,11个优秀寝室和3个优秀区队,由轮机大队统一对其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提升了品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夯实了半军管基础,使同学们对半军管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调动了学生参与半军管活动的积极性,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会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半军管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先争优,争做先进,做一名合格的轮机人。

轮机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7日

发布时间:2014-11-18 22: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