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半军管示范月活动之队列歌曲比赛

  为响应学校半军管示范月的号召,提高学院半军管水平和各中队的凝聚力,丰富半军管文化生活,轮机工程学院于11月5日在东山训练场举办了半军管示范月活动之队列歌曲比赛。我校学生处半军事管理科科长冯大东、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帅、半军事管理科干事路浩以及轮机大队副大队长王德明、王希昌、杜建华、程朝阳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轮机大队主办,轮机自管会承办,来自轮机2012级、2013级、2014级的9个方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午12点15分,指导员裴长盛整队报告后,轮机大队大队长赵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方队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入场进行表演。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彰显着轮机男儿的铮铮傲骨,各参赛方队以过硬的军政素质完美地诠释着轮机男儿的豪迈气概。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冯大东宣读了比赛结果,轮机2012-3、4方队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2013-3中队、2014-3中队获得二等奖,2013-2中队、2013-4中队和2014-2中队获得三等奖。最后由冯大东对本次比赛做了简短点评,在对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还指出了本次比赛对学校半军管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对学院半军事管理起到的积极影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的成果。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积极性得以调动,个人军政素质也得以提高,半军事管理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很好地展示了我校航海类专业的半军事管理特色。

发布时间:2014-11-06 11: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