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五个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学校验收

  10月24日下午,学校对轮机工程学院3个学科和2个本科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学校验收,验收由规划与资产管理处牵头,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及验收专家组一同参加了验收。

  本次验收涉及的实验室建设项目为:轮机热能工程实验室专项设备购置、轮机系统与船舶新动力实验室绿色轮机工程分实验室设备购置、轮机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建设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轮机实践实验教学设备购置、陆上工科类专业课程实践教学仪器设备购置(一期)轮机工程学院分项目。验收前,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包丹地、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张广成、教务处副处长章文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肇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角度对验收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希望学院高度重视验收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并为学校和学院下步发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各部门与专家组对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了设备账物相符情况、使用情况和运行情况等。专家组经过查验形成了学校验收意见,一致认为轮机工程学院5个实验室建设项目完成了部批复的建设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所购置设备帐物相符、运行良好,同意通过学校验收。

发布时间:2014-11-02 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