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一届轮机英语专业技能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11月12日晚,由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轮机英语协会承办的大连海事大学专业技能等级大赛暨第一届轮机英语专业技能大赛在新大活308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初赛有幸邀请到了轮机工程学院党坤、宋立国老师,外国语学院付科、于洋、王寅春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分别以船舶种类介绍、船舶主动力装置介绍、船舶二冲程柴油机工作原理等多个轮机专业相关主题进行英语演讲。选手们的演讲观点新颖独特,内容丰富精彩,且英语表达顺畅,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的演讲情况进行了点评,分别就专业知识、英语表达等两个方面给予选手改进的建议。最后,党坤对本次初赛进行了点评、总结,在对初赛的筹办提出建议的同时,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听取评委建议,对自己现存的不足进行改进。


  经赛事组委会审定,本次初赛一共9名同学获得参加首届轮机英语专业技能大赛的资格。本次初赛让选手们提前感受到了赛场的热烈气氛,同时也丰富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舞台经验,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能够一展风姿。

发布时间:2014-11-28 1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