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会|轮机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第十二次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联席会

为凝聚思想共识,及时交流工作经验,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各项共青团与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工作,12月30日,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第十二次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裴长盛,指导老师聂希达、高梓博、张博,兼职指导员姜宝深以及各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计划和团队建设进行探讨。

会议最后,裴长盛做总结发言,强调各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要加强总结意识,抓住假期蓄力储能,实事求是,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成学生组织及社团自评工作的同时,积极鼓励成员利用假期时间参与寒假社会实践,锻炼骨干队伍,提升综合能力;要做好对新的一年工作计划的研判,确保计划落地、可行。

34091

本次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负责人联席会的召开,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共识,对院属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各项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发布时间:2023-01-02 16: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