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家长会

近日,2023届学生考研分数陆续公布。为更好地指导帮助考研学生科学合理地做好下一步规划,3月2日晚,轮机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3届考研学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宁、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路浩,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主管老师赵璐,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唐昊,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昭璇及校友代表,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谢元辉,2023届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和考研学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指导员高梓博主持。

路浩就学院2023届学生考研成绩进行通报,并围绕今年考研学生分数总体情况,结合往年分数线进行了系统的数据分析。

安宁围绕学生和家长对“二战”和就业两个方面的问题和疑惑,结合具体案例为学生家长做了详实的分析报告,并建议学生和家长能够立足实际,客观准确地做好下一步规划准备。

赵璐就海事管理(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与校友代表围绕研究生与本科生毕业后就业形势与职业发展,结合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发展现状分别作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家长的相关疑问。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家校合力,为助力考研学子科学做好下一步规划决策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学生在升学与就业过程中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每一位学子顺利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3-03-20 09: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