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干部第四期 “思·享”沙龙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干部视野,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11月4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联合法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以及两院全体指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安宁代表学院对法学院同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和指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结合实际,立足各自学院特点特色,就育人体系建设、党建思政深度融合、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两院学生工作干部交流,为推动两院学生工作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常态化交流,进一步在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方法上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干部育人能力和本领。





发布时间:2022-11-05 12: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