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新生军训暨返校报到志愿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0月30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于东山一舍前篮球场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暨返校报到志愿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宁,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路浩,副大队长程朝阳、周浩斐、陈虎,指导员、代职干部、军训教官、全体本科生以及返校报到工作志愿者共同参会。会议由指导员郑云桓主持。


        首先,由路浩作军训总结,他讲述了本次军训的组织过程,总结分析了经验与不足。他指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是本次军训取得成绩的关键所在,他希望全体新生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永葆艰苦奋斗的轮机底色,用实际行动去感悟和践行轮机精神,以自我勤勉奋进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增加!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我们》。“无法放弃,无需放弃!坚毅、果敢、不屈不挠是与我们融为一体的轮机精神”,视频集中反映了轮机学子把个人成长融入集体进步,把个人担当融入集体需要的责任使命。



        程朝阳宣读新生军训工作表彰决定,全体参会老师为受表彰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队列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内务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突出贡献”荣誉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



       张蓬予宣读返校报到工作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全体参会老师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最后,安宁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工干部对在军训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的全体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围绕“格局”、“担当”、“利他”、“务实”四个方面诠释了军训的重要性,强调要在实践中巩固知识、锻造能力,要有善于担事的“宽厚肩膀”,有把事干成的“灵活双手”,积极主动地投身“实践课堂”,一刻不停地“吸收养分”,顾大局,敢拼搏,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总结表彰,树立见贤思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传承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成绩中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接下来的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2-11-01 12: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