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样板寝室”答辩会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发挥寝室育人阵地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轮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建设“五好寝室”,打造“寝室文化共同体”的号召,开展了历时两周的学院“样板寝室”评选活动。学院2019-2021级全部本科寝室积极参与,经过自查推荐、院查复核等环节后共有36个寝室入围决赛。学院于11月16日在远航楼103召开学院“样板寝室”答辩会,现场评委由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开始后,各寝室代表依次登台,紧密围绕“五好寝室”建设目标,对寝室成员、寝室所获荣誉以及寝室建设特色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新颖、特色鲜明、气氛热烈,有全员获得保研资格的“学霸”型寝室,有阳光向上热情开朗的“运动”型寝室,有累计上百小时服务时长的“志愿服务”型寝室,有吹拉弹唱能歌善舞的“才艺”型寝室……各寝室建设有声、有料、有序、有趣,内容详实、成果显著。本届评选活动共将推选出二十个“样板寝室”,包括十个“标兵寝室”和十个“优秀寝室”。




轮机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寝室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寝室建设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功能,注重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坚持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我们将在近期公示评选结果,大家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2-11-17 1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