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按照学校通知安排,11月30日,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答辩工作。答辩采取“线下组织,线上答辩”的形式,共有107个项目参与最终答辩,划分为8个小组同时进行。


16973


本次答辩评委由学院推选的24位专任教师担任,评审开始前,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主持召开评审答辩说明会,进一步明确评分要求,确保评审客观公平。


答辩期间,各团队代表通过PPT演示和自述等形式,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已有成果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展示介绍。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结合答辩情况、进展情况和项目成果等进行综合打分。最后,各个项目均顺利通过结题答辩。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科研育人”作为整体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发掘利用专业资源优势、搭建科创载体和实践平台、强化氛围营造和组织引导等,为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




发布时间:2022-12-03 11: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