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会|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教学管理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高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增强其对教育培养相关政策的了解,以崭新面貌与昂扬姿态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9月11日,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专题报告会。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2022级新生指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指导员郑云桓主持。


会上,王宝军围绕专业简介、培养计划、教学管理、学习特点四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航海类专业的本科教学与管理概况。他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办法等文件,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转专业、推免、考试、补考、留降级的相关制度与要求。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大学学习特点,并高度凝练出“专业性”、“自主性”等特性,同时针对每个特性提出学习建议。




他表示,同学们应时刻以保证课业学习为前提,制定明确学习目标与计划。他勉励同学们要不断修炼自主学习能力,利用教学资源发挥学业特长,在苦学苦练中增长见识本领,在真学真干中绘就蓝色梦想。

本次报告会,使2022级新生了解熟悉了教学管理相关制度政策和学习管理要求,有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为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2-09-12 15:28:28